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T77实车图曝光 预计第四季度上市

奔腾T77实车图曝光 预计第四季度上市
2018-08-07 14:50:17 新浪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张奔腾T77实车照片,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张奔腾T77实车照片,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新车售价或在13万元左右。

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
奔腾T77实车奔腾T77实车
概念车概念车

  从曝光的实车图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在前脸造型上,新车前格栅与概念车高度一致,在保留奔腾家族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基础上,格栅内部加入许多水滴状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凌厉造型的头灯相搭配辨识度更高。

奔腾T77实车图曝光 预计第四季度上市
奔腾T77实车图曝光 预计第四季度上市

  侧面造型也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相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笔直修长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相连,更营造出年轻、运动化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方面,造型犀利的尾部设计带给人一种强烈的跨界风格。

预计售价13万

  目前奔腾全线产品的价格区间在6.58至14.78万元,T77的产品定位为紧凑级SUV。从目前产品布局来看,奔腾T77很可能将新开拓的产品线,覆盖更高一层的目标市场。

奔腾T77实车图曝光 预计第四季度上市

  参考同级对手,VV5的售价在15至16.3万元,我们预测T77的售价会低于对手,很有可能在13万左右。如果终端售价在这个范围内,那T77将成为同级爆款车型。

或搭载黑科技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奔腾T77还将搭载诸多智能黑科技配置,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加入黑科技的配置一向是提升产品力的有力举措,奔腾品牌在这方面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如果奔腾T77真的在黑科技这方面做出好的突破,那么将会在很大程度上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总结

  目前市场上紧凑级SUV众多,刚刚上市的大众探歌和已经在售的VV5,都是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但是与竞品相比,奔腾T77在外观方面也毫不逊色,如果售价真的为13万左右,那么奔腾T77很可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