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中华V7正式上市 售价10.87-18.97万元

中华V7正式上市 售价10.87-18.97万元
2018-06-29 20:28:19 新浪汽车

6月29日晚,华晨中华旗下新款中华V7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新车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将搭载与宝马合作研发1.6T发动机。

中华V7正式上市 售价10.87-18.97万元

  新浪汽车讯 6月29日晚,华晨中华旗下新款中华V7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新车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将搭载与宝马合作研发1.6T发动机。新车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0.87-18.97万元。

华晨中华V7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T-6MT精英型 5座  10.87
1.6T-6MT豪华型 5座  11.97
1.6T-DCT豪华型 7座  12.87
1.6T-DCT尊贵型型 5座  13.97
1.6T-DCT旗舰型 5座  15.17
1.6T-DCT限量定制版 5座  18.97

  (以上车型除精英型,均可选装7座版,选装费5000元)

  外观方面,中华V7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点阵式中网搭配T形饰条的前格栅,两侧大灯采用了运动的熏黑处理。前脸中下部的X形分色区域包裹了下部进气口,搭配两侧雾灯区域的黑色面板,更具运动感。

  新车基于中华与宝马合作打造的M8X平台打造,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中华V6的设计风格较为相似,整体风格比较规整。中控台中央镶嵌有10.4英寸竖向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大屏为全系标配。新车的内饰用料还采用了软质皮革包裹,整体质感比之前其他车型有所提升。

  配置方面,中华V7标配10.4英寸大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而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有自动启停、车载Wi-Fi、车载蓝牙、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等;顶配车型则独享了电动尾门、抬头显示、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Bri Drive 2.0系统,其中包含11个雷达、5个摄像头以及26个控制器,可实现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等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中华V7全系搭载由宝马提供技术支持、由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CE16型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