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这些车你知道来自哪里吗?世界杯汽车盘点

这些车你知道来自哪里吗?世界杯汽车盘点
2018-06-28 18:15:47 新浪汽车

在车迷的眼中,世界杯除了足球还有很多值得去研究和讨论的点,例如本期我们一起来探讨的:世界杯国家有哪些最出名的汽车品牌。

巴西汽车品牌
这些车你知道来自哪里吗?世界杯汽车盘点

  说到足球与桑巴,那么大家一定会想到巴西!巴西同样也是世界上的有名的汽车工业大国,在巴西建厂的汽车品牌众多,但目前其中并无巴西本土品牌车企。之前创建与1995年的Troller品牌算是一个纯正的巴西汽车品牌,在生产出第一款皮卡之后就已迅速转投福特旗下。创始人Rogério Farias在1996年发布出第一款原型车之后,便在1997年把公司卖给了福特公司。这时Troller旗下唯一的产品是Pantanal皮卡车,搭载2.8L柴油机,在2006-2008年间只生产了77辆就停产了。

西班牙汽车品牌
这些车你知道来自哪里吗?世界杯汽车盘点

  西亚特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子公司。西雅特多以中、小型轿车为主,比较出名的是车型,与大众高尔夫非常相似,拥有小巧的身材,强劲的动力,在城市中的实用性非常强。

比利时汽车品牌
这些车你知道来自哪里吗?世界杯汽车盘点

  来到比利时,这个地区最出名的汽车可能会有些陌生,这个品牌也是个小众的超跑车型。Gillet Vertigo是比利时的国宝级超级跑车,虽然该车只是装备Alfa Romeo的V6引擎,但超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加上出色的传动系统,令这台超级跑车从0-100km/h加速仅需时3.266秒,极速突破300km/h。

墨西哥汽车品牌
这些车你知道来自哪里吗?世界杯汽车盘点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墨西哥的明星车型,墨西哥首款自主跑车Mastretta MXT经过4年的研发,搭载了一款2.0L Duratec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2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50Nm。Mastretta MXT的车身采用了铝制半硬壳式结构、玻璃纤维强化塑料车身、碳纤维底盘和钢制副车架。得益于轻量化设计,这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可使Mastretta MXT仅需4.9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百公里。底盘调校得非常扎实,在过弯和刹车时可以承受超过1.1G的重力加速度,因此急加速时不用担心会散架。

  总结:以上国家的代表汽车品牌有对的不对的也请懂得朋友们来纠正,对于车迷中的球迷朋友,在没有比赛的时候一起聊一下各个国家的汽车文化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