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轩逸纯电版车型北京开启预售 16.6万元

轩逸纯电版车型北京开启预售 16.6万元
2018-06-20 20:50:24 新浪汽车

2018年6月20日,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为16.6万元(补贴后),并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轩逸纯电版车型北京开启预售 16.6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8年6月20日,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北京水立方正式公布预售价,预售价格为16.6万元(补贴后),并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轩逸纯电版车型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综合续航338公里,是东风日产在国内新能源领域的首款车型,整车3年55%的保值回购。现在订车全国用户均可享受3000元积分抵车款;预售价格保障,优先提车。北京用户可享受3000元专属移动充电卡。

轩逸纯电版车型 预售价
车型 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轩逸·纯电 16.6
新车亮点

  1、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38公里,最大续航里程389公里

  2、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可以充满80%的电量

  3、采用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

轩逸纯电版车型北京开启预售 16.6万元

  外观方面,轩逸纯电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前脸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和普通版车型有着明显区别的地方,格栅为日产新能源车特有的U型装饰,充电位置也特意用蓝色作为标志,同时也表明它新能源车的身份。

轩逸纯电版车型北京开启预售 16.6万元

  在车身尺寸上,纯电版轩逸有一些细微的差距,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车身宽度和轴距与普通轩逸保持一致,车身长度和高度都略有增加。

轩逸纯电版车型北京开启预售 16.6万元

  车尾也加入了较为明显的特征,后保险杠造型加入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并加入了蓝色装饰,尾部有“Zero Emission”标识,表明“零排放”的身份。

轩逸纯电版车型北京开启预售 16.6万元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轩逸大致相同。其中,方向盘和仪表盘采用了电动版车型独有的设计,挡杆采用旋钮式,科技感提升不少。其它配置方面,配置水平与轩逸燃油版相差不大。

轩逸纯电版车型北京开启预售 16.6万元

  轩逸·纯电上采用代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其最功率80kW,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38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389公里,快充模式下只需要40分钟就可以充满80%的电量,在现在的电动车中属于中上游水平。

竞品车型

  比亚迪 秦EV450

  补贴后售价14.99-16.99万元

  在今年更新的比亚迪秦EV450也是目前国内最畅销的纯电动紧凑级车之一,尺寸及配置在同级别中都处于较高的水准,续航里程超过400km,所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

  帝豪 EV450

  补贴后售价12.58-15.58万元

  帝豪EV450也是吉利帝豪今年更新的紧凑级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同样突破了400公里,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组则是来自宁德时代,载电量为52kW/h。同样在配置上帝豪EV450也不落下风,各种车内配置以及科技互联功能都达到同级别较高水平。

总结:

  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在国内投入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在如今纯电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环境下,这款合资纯电动车的到来势必会引起不小的波澜。不过对于电动车来说,消费者最为看重续航里程这一指标它还没达到最大竞争力,虽然389公里的最大续航并不算差,但和同级别自主纯电动车400+的续航来比就不显得很高了。不过续航数值只是理论上,实际的续航能力还需要日后再进行详细测试,不过从目前来看,顶着合资品牌的光环和轩逸这个火爆车款,即使续航没有超过400公里,轩逸·纯电还是有着不错前景的。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