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奔驰C 200成就特别版上市 售31.68万元

奔驰C 200成就特别版上市 售31.68万元
2018-05-14 14:55:40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奔驰中国官网获悉,2018款C级推出C 200成就特别版(标准轴距),新车售价为31.68万元。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奔驰中国官网获悉,2018款C级推出C 200成就特别版(标准轴距),新车售价为31.68万元。

C 200成就特别版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 200成就特别版  31.68
配图为奔驰C级配图为奔驰C级
配图为奔驰C级配图为奔驰C级

  在5月初,北京奔驰率先推出了C 200 L运动轿车成就特别版,而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则基于现款C 200标准轴距版,同时配置上我们预计将于长轴距版保持一致,标配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18英寸AMG五辐轻合金轮圈、车身专属徽标,从而突显特别版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朱宣睿)
相关专题 : 车市解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