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8北京车展:DS7正式上市

2018北京车展:DS7正式上市
2018-04-25 15:39:47 新浪汽车

在本届2018北京车展上,国产DS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T高/低两种版本的发动机,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0.89-30.99万元。

2018北京车展:DS7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2018北京车展上,国产DS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T高/低两种版本的发动机,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0.89-30.99万元。

DS7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歌剧院版 30.99
里沃利先锋版 26.99
里沃利先锐版 24.19
帕西版 22.69
巴士底广场版 20.89
2018北京车展:DS7正式上市

  DS7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设计上采用了官方称之为“DS之翼”的家族第二代设计语言,在独具法国浪漫风格下整体造型更加符合大众审美。大灯由三颗可翻转的LED灯组和一颗远近光一体LED大灯组成,点亮效果十分炫酷。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定位于紧凑型SUV,未来将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DS7在内饰方面同样运用了大量几何设计元素,整体设计富有科技感。新车共推出了Opera(歌剧院版)、Rivoli(里沃利版)、Passy(帕西版)、Bastille(巴士底广场版)和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五种内饰风格,其中前四种灵感来源于巴黎四处著名景点。

  配置方面,DS7配备了12.3英寸中控显示屏、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夜视系统、自动泊车、Nappa真皮座椅、Electra高阶音响、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DS7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高功版(45THP)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0PS和300N·m,低功版(35THP)则是181PS和250N·m,传动方面均匹配8AT变速箱。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