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日产途达正式上市 售价16.98-24.58万元

日产途达正式上市 售价16.98-24.58万元
2018-04-12 20:52:57 新浪汽车

日产全新SUV车型TERRA途达上市。新车为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元。

日产途达正式上市 售价16.98-24.5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8年4月12日,日产全新SUV车型TERRA途达正式上市。新车为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4.58万元。

日产TERRA途达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L XE 精英版 6MT 16.98
2.5L XL 领先版 6MT 18.98
2.5L XL Upper 豪华版 7AT 19.98
2.5L XV 智享版 7AT 21.98
2.5L XL Upper 四驱豪华版 7AT 22.58
2.5L XV 4WD四驱旗舰版 24.58
新车亮点

  1、硬派风格设计

  2、非承载式车身

  3、带有后桥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途达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配备了LED前大灯。途达基于日产纳瓦拉打造而来,造型上继承了纳瓦拉的设计元素,整车设计极具力量感,新车搭载了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毂。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

  途达内饰基本延续了纳瓦拉的布局设计,配备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幕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整体风格倾向实用。作为一款硬派SUV,该车空调控制区下方带有四驱控制系统。配置方面,途达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5英寸TFT彩色行车电脑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分区自动空调等。

  途达具备一定的越野性能,采用非承载车身和适合越野的悬挂系统,同时搭载分时四驱系统,并带有后桥差速锁,让其能够适应全地形行驶。

  动力方面,途达将搭载和东风日产奇骏同型号的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233Nm,传动匹配6MT或7AT变速箱。

竞品车型

  相比途乐、兰德酷路泽等高性能硬派越野车,途达等有着更加亲民的价格。由于属于小众市场,目前国内可选购的此类车型并不多。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包括江铃五十铃mu-X牧游侠、江铃福特撼路者、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等。日产途达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总结

  非承载式车身、带后桥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给予了途达不错的通过性能,而不过途乐一半的售价也让其有机会成为“平民版途乐”。外观设计硬派,车内配置实用,途达的到来对于热衷户外的消费者必然是一个福音。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