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丰田雷凌新增CVT豪华版车型 售价12.98万

丰田雷凌新增CVT豪华版车型 售价12.98万
2018-04-08 14:02:26 新浪汽车

广汽丰田新雷凌185T豪华版于4月4日发布,这是基于新雷凌185T 精英版(CVT)新增的一个等级,增配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含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12.98万元。

  新浪汽车讯 日前,广汽丰田新雷凌185T豪华版于4月4日发布,这是基于新雷凌185T 精英版(CVT)新增的一个等级,增配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含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市场建议指导价格为12.98万元。

  该款新车为增配车型,基于现款CVT精英版升级而来,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的设计无任何变化,仅是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豪华版车型增配了倒车影像、并线盲点监测系统,以及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三项配置,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该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新雷凌的竞争力。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