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 售价13.99-18.59万

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 售价13.99-18.59万
2018-03-19 18:04:44 新浪汽车

2018年3月19日下午,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紧凑级SUV柯珞克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采用与斯柯达柯迪亚克相同的设计语言,定位低于斯柯达柯迪亚克,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8.59万元。

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 售价13.99-18.59万

  新浪汽车讯 2018年3月19日下午,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紧凑级SUV柯珞克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采用与斯柯达柯迪亚克相同的设计语言,定位低于斯柯达柯迪亚克,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8.59万元。

斯柯达柯珞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SI 230 标准版(1.2T) 13.99
 TSI 280 舒适版(1.4T)  15.69
 TSI 280 豪华版(1.4T)  16.99
 TSI 280 旗舰版(1.4T)  18.59
新车亮点

  1、全新紧凑级SUV车型,小号“柯迪亚克”

  2、空间、配置和价格方面均有较高的性价比

  3、1.2T和1.4T两款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动力和节能双赢

  外观方面,虽然KAROQ是斯柯达全新车型,但更像是一台小号的科迪亚克,而国产车型也高度保留了海外版的外观设计。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为2688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了50mm。

  在外部配件方面,新车还会提供不同样式的格栅、保险杠亮饰条、侧窗亮饰条、天窗、GPS导航等。

  内饰方面,KAROQ整体风格与科迪亚克相似,采用三辐运动方向盘,中控台比较简约,拥有一块大尺寸触控屏,下方为空调区域,整个中控的层次感很强。另外,新车高配还将配备与海外车型一致的全液晶仪表盘,更加富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行车电脑、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9英寸多媒体屏幕、LED大灯、后视镜加热/折叠、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斯柯达KAROQ搭载的是1.2T或者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85kW)和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竞品车型
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 售价13.99-18.59万

  2018年国内SUV市场依旧火爆,并且呈细分趋势,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正是在细分市场下推出的一款车型。而在同级别市场中,东风日产逍客、广汽菲克 Jeep指南者、一汽马自达CX-4以及东风雷诺科雷嘉都与柯珞克有着相同的定位,相近的车身尺寸以及动力参数,所以它们将成为柯珞克的直接竞品车型。

总结

  柯珞克的出现为斯柯达品牌开启又一条冲击市场的道路,柯珞克利用国人喜爱的设计和浓郁德系味道,争取更多的市场关注度,紧跟国内紧凑型SUV热潮,在合资车型中开启高性价比战争。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