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8年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SUV车型

2018年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SUV车型
2018-01-30 16:55:02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XT4将于年内发布并投放国内市场,引入方式将为国产。而同时在年内推出的新款CT6车型上还会配备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2018年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SUV车型

  2018年1月28日,我们从凯迪拉克新年媒体沟通会上了解到,凯迪拉克XT4将于年内发布并投放国内市场,引入方式将为国产。而同时在年内推出的新款CT6车型上还会配备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兼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 安德里斯-沙夫博士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兼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 安德里斯-沙夫博士
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品牌总监 刘震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品牌总监 刘震
2018年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SUV车型

  2017年,凯迪全年累计销售173532辆,同比增长高达47%,远超豪华车平均增速,旗下多款主力产品占位主流豪华车细分市场销量前列。这也是凯迪拉克继2016年销量首次跨越10万辆里程碑之后,再次创造在华销量的历史新记录。

凯迪拉克XT4 海外谍照凯迪拉克XT4 海外谍照

  2018年,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全球战略SUV车型,据悉,应该是凯迪拉克全新紧凑型SUV—XT4,凯迪拉克XT4将与XT5共享通用C1XX平台。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凯迪拉克XT4将以全新的设计策略、全新的动力总成,带领凯迪拉克进入全新的细分市场,更将以全新方式深化演绎品牌年轻化趋势。

2018年凯迪拉克新车规划 将推全新SUV车型

  Super CruiseTM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将首度搭载在旗舰车型CT6上,并于不久后在中国正式上市。Super Cruise TM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凭借独创的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和高精度地图数据两大核心技术,整合车道中央行驶保持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在符合道路交通法规的前提下,是业内首个可实现在高速公路上释放双手的智能驾驶技术,为驾驶者带来安全、轻松的崭新驾乘体验。

  2018年,凯迪拉克将继续依托E-Service智能化电子服务系统、MyCadillac智能手机应用以及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构建智能化服务体系,打造互联网新模式下的全方位客户服务体验。

写在最后

  2018年,在迎来入华十五周年纪念的时刻,凯迪拉克也将在品牌战略方面从“新市场”、“新技术”、“新服务”、“新平台”四大维度拓展独具风范的凯迪拉克“新豪华”体验与价值。

(责编:林利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