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奇瑞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88万元

奇瑞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88万元
2017-12-15 20:28:27 新浪汽车

2017年12月15日,捷豹汽车旗下XE的国产版车型——奇瑞捷豹XEL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尺寸方面,相比进口车型轴距增加100mm。本次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42.88万元。

 

奇瑞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8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7年12月15日,捷豹汽车旗下XE的国产版车型——奇瑞捷豹XEL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尺寸方面,相比进口车型轴距增加100mm。本次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42.88万元。

奇瑞捷豹XEL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200PS 精英版 28.88
2.0T 200PS 豪华版 32.28
2.0T 200PS 尊享版  34.98
2.0T 200PS 首发限量版 35.98
2.0T 250PS 尊享版 37.48
2.0T 250PS 豪华版  42.88

  新车亮点:

  1、轴距增加100mm

  2、搭载2.0T Ingenium发动机

  3、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版本

奇瑞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88万元

主持人 池子

奇瑞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88万元

著名演员陈伟霆

  外观方面,对于捷豹XEL因为是基于XE加长的关系,所以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最容易区分其与XE的地方就在于前方的下保险杠的样式,XEL去掉了两侧的镀铬装饰后显得要更为绅士,加长的车身线条也更为流畅。

  奇瑞捷豹XEL 捷豹XE
长(mm) 4788 4672
(mm) 1850 1967
(mm) 1429 1416
轴距(mm) 2935 2835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达到2935mm,相比进口版XE轴距增加了整整100mm,和同级别其他对手相比也略有优势。

  内饰方面,国产捷豹XEL将延续捷豹XE的设计风格,配备了常规仪表,高配车型将搭载全液晶显示屏。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更多直线条进行勾勒,整体内饰风格更加简洁。此外,包括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可升降旋钮式换挡机构也将继续配备在捷豹XEL车型上。XEL全系标配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0向调节和自动空调等,除入门版外其余车型都配备运动型真皮方向盘,高配车型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和腰部支撑,100毫米轴距的加长使得后排空间更为宽敞。

  动力方面,捷豹XEL全系皆为最新的2.0T Ingenium发动机,共有高低功率版本选择,分别200马力峰值扭矩320N·m和250马力峰值扭矩365N·m,在传动系统方面全面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版本。

竞品车型

  凯迪拉克ATS-L

  官方指导价:29.88-42.88

  英菲尼迪Q50L

  官方指导价:27.98-40.98

  奇瑞捷豹XEL最直接竞争对手是凯迪拉克ATS-L和英菲尼迪Q50L,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无论品牌定位还是产品类型,奇瑞捷豹XEL和它们都最为接近,虽然ATS-L和Q50L上市时间较早(2014年),按现在眼光看当时定价的确略高,但这两款车现在的终端优惠幅度很大。奇瑞捷豹XEL刚刚上市,售价一般会稳定半年到一年左右,才可能会有优惠。

总结

  捷豹路虎一向是英伦典雅绅士的代表,XE则是属于典雅中又多增加几分动感时尚的车型,如今国产引入也算是跟上步伐,尺寸加长也是“例行公事”,外观内饰都沿用进口版设计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属于原汁原味,不过在竞争激烈的豪华品牌中级车市场,作为后来者 的奇瑞捷豹XEL面临的压力着实不小。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