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比亚迪宋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比亚迪宋配置曝光 10月12日正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09日 15: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宋的具体参数信息,新车将提供1.5T发动机、2.0T发动机和双模混动系统三种动力系统可选,根据配置不同将推出9款车型。比亚迪宋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为10-15万元,双模混动版补贴前预售价为25万元。

  根据官方发布的参数信息,比亚迪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30mm和1720mm,轴距为2660mm,其中燃油版车型提供225/65 R17和225/6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双模混动版则配备235/50 R19规格的轮胎。

  配置方面,宋配备8英寸触摸屏、全景影像系统、PM2.5绿净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8安全气囊、行车记录仪等,另外还搭载CarPad系统,兼容百度CarLife。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燃油版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宋双模混动版车型搭载由1.5T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系统,通过后轮电动机实现全时电四驱的驱动形式,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 ,最高车速达到180km/h,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70km,综合油耗为2L/100km。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比亚迪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