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陆风X7 陆风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陆风X7正式上市 售价12.98-14.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20:17: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车上市

  新浪汽车讯 近日,陆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紧凑型城市SUV车型陆风X7于8月6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2.98-14.78万元,包括8AT全景尊享版、8AT全景尊贵版、8AT全景旗舰版三款配置,首批车辆将于8月份上市后陆续交车。

陆风X7
车型 指导价(万元)
8AT全景尊享版 12.98
8AT全景尊贵版 13.98
8AT全景旗舰版 14.78
 

  黑豹乐队的主唱秦勇携子现场献歌

  新车亮点

  1,2.0T+8AT的动力系统;

  2,丰富的电子辅助系统。

  作为陆风旗下一款饱受争议的全新紧凑型SUV,陆风X7早就引起了部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除去难以低调的外观设计,配置方面也是它吸引人的一大重要因素。比如在前中网格栅的下方通风槽中和左右两个后视镜上分别设计了一个摄像头,充分说明了陆风X7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前大灯虽然采用卤素光源,但装备了近光灯透镜、LED示宽灯、自动头灯,配置在同级内属于上乘,同时前大灯的设计造型由几根简单的线条勾勒而成,而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集成在了同一区域,视觉效果同样让人满意。

  前后轮圈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轮圈的配色方案也不同。而且,轮胎的型号为玛吉斯M3 BRAVO HP,规格为255/50 R19 103V,无论规格、样式还是尺寸在这个级别中都诚意十足。

  陆风X7的配置除360度全景影像之外,还有全系标配带电加热和电动调节/折叠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电子手刹、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下坡缓降辅助系统、CBC转弯制动平衡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定速巡航和蓝牙免提等多项配置以及座椅加热功能、车机互联功能等等。而且,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都非常的地道,各个零部件之间接缝处理也比较得当。如此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可以说无出其右者。

  动力总成与之前上市的陆风X5完全相同,为2.0T+8AT,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140KW)/55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2800-4400rpm。同时变速箱还拥有雪地模式及运动模式两个可选模式。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为该级别常规配置。 

  竞争车型

  哈弗H6 Coupe

  发动机&变速箱:2.0T +6MT/6速双离合变速器

  指导价:13.98-17.18万元

  作为哈弗启用红蓝标战略后的首款车型,哈弗H6 Coupe的全新家族设计元素与轿跑车型的独特造型理念完美结合,使得H6 Coupe的外观十分抢眼,充满运动气息。内饰风格同样偏向运动,兼顾众多领先配置的同时在工艺上表现也是十分不错。此外,哈弗H6 Coupe搭载的是长城汽车研发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也让其在车辆的运动型方面有着良好的表现。

  编辑观点:早在车型预热阶段,陆风X7就以颇受争议的外观设计和欲盖弥彰般的推广方式赚足了话题。平心而论,X7靠成熟的动力总成与可靠的悬挂系统,外带比较丰富的电子辅助系统还是体现出一定诚意的。那么,它是否能够在市场上成功就一看它的定价是否亲民,二看它目标受众的内心是否足够强大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陆风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