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迈凯伦GT广州车展傲视上演中国首秀

全新迈凯伦GT广州车展傲视上演中国首秀
2019-11-25 18:57:14 新浪汽车-企业供稿

全新迈凯伦GT震撼登陆本届广州车展车展,面向中国公众重磅首秀,以破格之型展望品牌在华未来发展愿景。

  2019年11月22日,广州,英国豪华高性能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携旗下重磅阵容登陆2019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全新迈凯伦GT震撼登陆本届车展,面向中国公众重磅首秀,以破格之型展望品牌在华未来发展愿景。

全新迈凯伦GT广州车展傲视上演中国首秀

  自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 迈凯伦在华累计交付车辆超过1000台,全国经销商数量达到13家。截止目前,运动跑车系列与超级跑车系列在华销售势头强劲,得益于中国消费者对“长尾”(Long Tail)家族的广泛青睐,限量仅50台的600LT Coupé车型现已全部售罄,中国“长尾”拥趸仍可订购600LT Spider; 而迈凯伦720S是目前细分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超跑车型之一。伴随Track25商业计划的顺利推进,公司将继续引入更多极具先锋性的衍生车型,进一步扩大在华受众。

全新迈凯伦GT广州车展傲视上演中国首秀

  全新迈凯伦GT的震撼推出,开创了品牌旗下又一产品系列,为新受众专属打造。新车于今年7月在华发布,并于10月在北京完成独家媒体鉴赏。本届车展上,全新GT实现中国公众首秀。迈凯伦汽车中国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毕睿哲(George Biggs)先生表示:“该款车型是以迈凯伦之道打造的首款纯粹GT跑车。作为一款中置发动机布局GT跑车,全新迈凯伦GT拥有横跨大陆的长途行驶里程以及我们一以贯之的强悍性能。新车集中诠释了中国精英阶层普遍具备的“破格玩家”精神,我们已经看到中国玩家们家巨大热情和浓厚兴趣。”

全新迈凯伦GT广州车展傲视上演中国首秀

  迈凯伦高级设计经理Paul Howse也莅临广州车展现场,分享全新迈凯伦GT的设计理念。他说:“新车遵循流畅优美、动感凌厉、大胆优雅三大设计理念,为长途旅行特别打造,集速度和奢华于一身。沿袭品牌全系车型秉承的设计原则,有效优化和引导车体周围气流,全新迈凯伦GT的车头特别采用别具匠心的锤头线和鲨鱼鼻设计,将这一原则以优雅的方式加以呈现。”

全新迈凯伦GT广州车展傲视上演中国首秀

  作为一款真正的迈凯伦车型,全新迈凯伦GT 同时延续了纯粹豪华GT车型特征,新车已与今年7月面向中国市场接受预定,并预计明年第一季度登陆各大经销商展厅,起售价为198.8万元。全新迈凯伦GT首秀当日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及问询,车展现场亦接受众多客户订单。

全新迈凯伦GT广州车展傲视上演中国首秀

  除了重磅亮相的全新迈凯伦GT之外,于今年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秀的两款Spider新车型——迈凯伦720S Spider与600LT Spider也携手亮相羊城。作为720S Coupé与600LT Coupé的敞篷版跑车,两款车型均延续了各自Coupé车型备受赞誉的强劲性能、创新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轻量化与高科技豪华配置。

全新迈凯伦GT广州车展傲视上演中国首秀

  本届车展,迈凯伦携上述三款展车亮相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9.3馆。全新迈凯伦GT展车采用娜玛卡蓝色外观涂装搭配瓷白、墨蓝内饰,而迈凯伦720S Spider和迈凯伦600LT Spider展车分别采用Aztec Gold金色和Ceramic Grey 陶瓷灰配色。

全新迈凯伦GT广州车展傲视上演中国首秀

  迈凯伦全球制造中心生产的车型品类繁多,包括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超级跑车系列以及终极跑车系列的代表力作。 本届车展前夕,迈凯伦推出又一先锋力作——迈凯伦Elva,旨在致敬布鲁斯·迈凯伦(Bruce Mclaren)60年代经典车型,全球限量打造399台。新车采用开放式座舱,无车顶、无挡风玻璃和车窗、百公里加速不足3秒,集中展现了当代迈凯伦公路跑车生产制造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诸多开创性设计和工程技艺。

(责编:彭佳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