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2019广州车展:宝马多款新车亮相&上市

2019广州车展:宝马多款新车亮相&上市
2019-11-22 10:03:57 新浪汽车原创

在本届2019年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多款新车的亮相和上市。

2019广州车展:宝马多款新车亮相&上市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2019年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多款新车的亮相和上市。其中既有备受瞩目的全新第三代宝马X6,也有宝马3系320/330双轴距的上市。更有神秘的VB BMW X6亮相。

全新一代宝马X6上市
2

  新一代宝马X6在本届车展上进行了正式上市,售价76.69-93.69万元。外观方面,新一代宝马X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跑SUV,新一代宝马X6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年轻和运动,家族式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搭配两侧天使眼前大灯组,使外观看上去更具侵略性、攻击性。值得一提的是,双肾型进气格栅下方配备了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发动机盖的线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

新一代宝马X6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xDrive30i M运动套装 76.69
xDrive40i M运动套装 83.69
xDrive4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93.69
2019广州车展:宝马多款新车亮相&上市
2019广州车展:宝马多款新车亮相&上市

  车身侧面,新一代宝马X6车身线条整体来看,设计的十分流畅,侧面搭配的两条贯穿式的腰线,是车身侧面的点晴之笔,勾勒出新一代宝马X6更具立体感。尾部方面,新一代宝马X6尾部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虽然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是整体显得更加稳重。

2019广州车展:宝马多款新车亮相&上市

  内饰方面,新一代宝马X6内饰设计档次感进一步提升,尤其是氛围灯的引入。此外,新车的中控布局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便于操作。新一代宝马X6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配备了宝马语音助手、苹果CarPlay、手势控制、无线充电、全新迎宾灯、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339Ps),峰值扭矩447N·m。而M50i车型则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一代宝马X6 还配备了电子控制M运动后桥差速器,以及将针对不同地形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雪地、沙地、砾石和岩石。

宝马3系320/330双轴距上市
3

  目前国内在售的全新3系仅提供325系列长/标轴车型供选。在本届2019年广州车展上,宝马带来了320/330双轴距车型,上市价格为29.39-40.99万元。

华晨宝马320/33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20i 运动套装 29.39
320Li M运动套装 31.89
330i M运动曜夜套装 37.99
330Li M运动曜夜套装 40.99
2019广州车展:宝马多款新车亮相&上市

  入门版320Li车型依旧配备了M运动套装,前脸采用连体“双肾”进气格栅,“开眼角”LED大灯更显运动,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3D悬浮LED尾灯组内部加入了L型红色灯带,黑红撞色的设计运动感十足。而双边单出的不规则矩形排气依旧配备给长轴车型。

2019广州车展:宝马多款新车亮相&上市

  宝马3系330i/Li车型搭载B48 2.0T高功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400N·m,最大功率258Ps,百公里加速5.8s。全新3系320L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B48B20D),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沿用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数据,该车综合油耗仅为6.1L,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9.1s。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