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续航500km 保时捷Taycan信息曝光

续航500km 保时捷Taycan信息曝光
2019-07-02 11:07:05 新浪汽车

保时捷Taycan未来将推出3款车型,其顶配版本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734马力,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心急的朋友可以在保时捷中国官网及经销商交2万元进行抢先订购。

  保时捷Taycan作为保时捷旗下首款量产版纯电动车,前几天已经在上海街头路试曝光,而就在近日,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已经曝光,未来将推出3款车型,其顶配版本将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734马力,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心急的朋友可以在保时捷中国官网及经销商交2万元进行抢先订购。

续航500km 保时捷Taycan信息曝光
续航500km 保时捷Taycan信息曝光

  保时捷Taycan未来将推出Taycan、Taycan 4S和Taycan Turbo。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50/1990/1300mm,轴距为2921mm。Taycan Turbo的整备质量为2150kg。新车内饰采用了多块触控屏幕组合而成,中控台区域几乎没有实体按键,关于内饰材质和颜色的定制,同样拥有丰富的个性选配。

  动力方面,Taycan采用单永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26/381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驱动形式为后驱,电池组容量为80kWh;Taycan 4S采用单永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435/489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驱动形式为四驱,电池组容量为96kWh;Taycan Turbo采用双永磁电机驱动,最大功率734马力,最大扭矩999牛·米。驱动形式为四驱,电池组容量为96kWh,其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责编:王乐)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702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