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迈凯伦600LT/720S敞篷版上市 售319.5万起

迈凯伦600LT/720S敞篷版上市 售319.5万起
2019-04-23 09:16:15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迈凯伦官方正式推出了迈凯伦600LT/720S敞篷版车型售价319.5万元起/378.8万元起。

迈凯伦600LT/720S敞篷版上市 售319.5万起

  近日,迈凯伦官方正式推出了迈凯伦600LT/720S敞篷版车型售价319.50万元起/378.8万元起。据悉,迈凯伦600LT Spider采用碳纤维MonoCell II底盘,顶棚可在车速低于40km/h时速下电动开闭。电动硬顶结构给车辆增加了100磅(约50公斤)的重量,整车达到1,297公斤。

车型 售价(万元起)
迈凯伦600LT 319.5
迈凯伦720S敞篷版 378.8
1
2

  动力方面,600LT Spider仍采用3.8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6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00LT Spider的0-100km/h加速时间与600LT相同,均为2.9秒;但0-2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这一成绩比600LT慢0.2秒。此外,当600LT Spider的车顶盖上时,最高车速可达323km/h;当车辆敞篷后,极速可达317km/h。

  720S Spider

3

  迈凯伦720S Spider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在延续了家族风格的同时又进行了创新,例如独特的大灯设计,极具攻击性,也让它拥有了家族中最具辨识度的前脸。此外,720S Spider还新增了不少空气动力学设计,通过与车身设计相结合,与整体造型完美融合,既保证了空气动力学效果,也没有破坏车身的柔美。

4

  迈凯伦720S Spider具有可伸缩的硬顶,由单个碳纤维车顶板组成,迈凯伦表示硬顶是“超级跑车中运行速度最快的敞篷车顶”,因为它可以在11秒内打开和关闭。除了高科技车顶外,迈凯伦720S Spider还配备了空气动力支撑和活动后扰流板,可根据车顶是打开还是关闭自动调节。

5

  内饰方面,迈凯伦720S Spider依旧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功能大多集中在中间区域,并更偏向驾驶员,便于驾驶时操作,不会分散太多的注意力。迈凯伦这次车内新增了可翻折式仪表,更具玩乐趣味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至于用料方便,迈凯伦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大面积的Alcantara、真皮、以及碳纤维材质,展现出了足够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迈凯轮720S Spider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kW最大扭矩7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的0-100km/h加速在2.9秒内便可完成,0-200km/h仅需7.9秒。在关闭车顶状态下最高时速可达341km/h,开启状态下最高时速为325km/h。

(责编:张靖)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423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