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将亮相上海车展

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9-04-01 10:53:57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我们从玛莎拉蒂官方了解到,玛莎拉蒂将在2019上海车展上发布旗下Levante/总裁/Ghibli三大主力车系的2019款车型。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根据推测,2019款车型将会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升级。

  近日,我们从玛莎拉蒂官方了解到,玛莎拉蒂将在2019上海车展上发布旗下Levante/总裁/Ghibli三大主力车系的2019款车型。目前,官方未透露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但根据推测,2019款车型将会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升级。

玛莎拉蒂2019款全系车型将亮相上海车展
2

  根据此前曾被媒体曝光的2019款Levante车型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会把高性能GTS车型的外观风格下方给入门的V6车型,运动包围和21英寸大尺寸轮圈的使用,令新车的造型看上去更具运动气质。

3
4

  内饰方面,2019款Levante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并继续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以凸显档次感。当然,上述谍照仅仅展示的是2019款Levante 3.0T车型的变化。至于Levante高性能车型以及2019款Ghibli/总裁车系的变化点,还有待官方信息的进一步公开。

  动力方面,现款Levante/总裁/Ghibli车型均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和430马力;在此基础上,Levante还提供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GTS和Trofeo两款高性能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551马力和5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三大车系均采用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汽车之家)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