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Polestar 2正式发布 预售3.99-5.99万欧元

Polestar 2正式发布 预售3.99-5.99万欧元
2019-02-27 21:06:05 新浪汽车

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品牌Polestar全新电动轿车Polestar 2于今天发布,预售价3.99-5.99万欧。预计将在2020年2月于国内上市。Polestar 2的外观借鉴了40.2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家族式网格状进气格栅。

Polestar 2正式发布 预售3.99-5.99万欧元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品牌Polestar全新电动轿车Polestar 2于今天发布,预售价3.99-5.99万欧。预计将在2020年2月于国内上市。Polestar是一个独立的豪华高性能电动品牌,既不是传统造车势力的新能源产品,也不是互联网造车新势力,而是沃尔沃汽车集团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

12
1
2

  Polestar 2的外观借鉴了40.2概念车的设计,采用家族式网格状进气格栅,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头灯,点亮后效果醒目。保险杠下格栅线条锋利并向内凹进,简约的线条设计充满了北欧风情但也不失运动感。车尾部则采用了四门掀背式设计,搭配细长的贯穿式尾灯,极具运动气息。高底盘大车轮的搭配让其拥有不错的通过性,看上去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

5
6

  Polestar 2作为一款纯电动中级豪华汽车,不仅提供最新的系统及各类应用,还可以通过OTA无线持续更新。车辆采用安卓系统,结合国内一流的导航以及人工智能服务商,使Polestar 2 始终保持联网状态,和智能手机一样可以在线更新,从而更加简化操作和方便信息交互。

7
8

  同时,Polestar 2 还具备两个比较显著的技术特点。第一个便是提供人们在智能手机上经常使用的App、服务和技术(如高德地图和天猫精灵),并按照车辆使用场景进行特别设计和优化。其次,通过结合配备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助理,Polestar 2 可以更加准确和敏捷的回应来自驾驶员的语音指令。随着机器不断的自主学习和技术的进步迭代,Polestar不仅能听到你,更能听懂你。

9

  第二个特点是汽车导航系统,选用高德地图作为Polestar 2的预装导航软件,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在完整体验与智能手机同频次的更新之外,也将无需在驾驶时借助手机支架进行导航,这一更加纯粹的驾驶体验也是我们为Polestar用户提供的安全保障之一。种种创新设计让Polestar 2 无缝接入现代生活。

10

  此外,Polestar 2 可以使用驾驶员手机作为车钥匙,减少硬件问题,使用更便捷。这也是Polestar 2让车辆适应用户需求的又一大创新举措。用户界面可渐进式唤醒,可模仿不同的钥匙启动位置,对驾驶员的坐姿迅速做出反应。驾驶员可用手机作为车辆授权验证设备,使用户界面灵活交互。当驾驶员靠近车辆时,车辆会感应到手机并自动激活显示屏,显示电池电量和剩余续航里程等信息。上车后驾驶员座位上的智能传感器就会发送信号至用户界面,进一步唤醒系统,并授权访问除驾驶之外所有功能。最后,驾驶员松开刹车踏板,切换档位,启动引擎。整个过程更像是科幻电影情节,让用户沉浸在科技带来的全新用车环境中。

14
15

  在动力及续航表现上,Polestar 2拥有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电机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8马力,最高扭矩达到66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小于5秒。Polestar 2的量产工作将在2019年下半年开始,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3。未来,Polestar还将推出中大型纯电SUV——Polestar 3,该车目前已经进入规划阶段。

(责编:陈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