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2月21日上市

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曝光 将于2月21日上市
2019-02-19 09:45:15 新浪汽车

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曝光,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预售42万元起,将于2月21日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林肯航海家部分配置曝光,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预售42万元起,将于2月21日正式上市。

  新车在外观上融入了更多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星徽式进气格栅更加精致,搭配全LED大灯组和日间行车,以及前翼子板上的Nautilus英文标识,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车身侧面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简洁且很有力量感。

  尾部设计上,依然采用了林肯标识性的贯穿式尾灯,但经过了内部重新设计,不仅可以凸显家族式设计元素,显示效果也很出色。

  内饰设计上,作为林肯MKX的中期改款车型,在风格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面积软材料以及独特的按键式换挡营造了美式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后排座椅角度可调4/6分折放倒、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LED内舱氛围灯(7色可选)、双区电子自动恒温空调、增强式座舱空气循环净化系统、解锁新风及驻车新风、前风挡以及前排防紫外线玻璃、前排夹层降噪玻璃、EBA紧急制动辅助、PIB碰撞后主动制动、倒车影像、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前排双膝部气囊、驾驶座智能感应系统、碰撞程度感应系统、AdvanceTrac电子稳定增强系统、胎压监测、前/后驻车距离显示系统、SOS碰撞后报警系统以及SecuriLock被动防盗系统等。

  中高配车型还将在此基础上配备前排22向座椅调节、座椅按摩、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方向盘加热、带自动跟车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CA车道居中辅助、PCA防碰撞辅助系统,FCW前方距离警示与碰撞预警、行人检测、AEB主动紧急制动、ESA紧急避让转向系统、盲区监测、LDW车道保持偏离警告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全景影像以及自动泊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航海家搭载2.0T(245马力)和2.7T(335马力/515牛·米)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均为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