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LA效果图曝光 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奔驰CLA效果图曝光 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2018-06-12 17:42:27 新浪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奔驰CLA级车型谍照绘制了一张效果图,新车与不久前刚刚发布的全新A级三厢长轴距版车型非常相似。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奔驰CLA级车型谍照绘制了一张效果图,新车与不久前刚刚发布的全新A级三厢长轴距版车型非常相似。同时,外媒称新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奔驰CLA效果图曝光 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新车与全新一代A级颇为相似,凹陷的繁星式中网看着质感十足,搭配运动的前保险杠,整个前脸更加突显战斗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后的A级三厢长轴距版车型将同样提这款前保险杠造型。车身侧面,清晰的腰线从车门把手上方一跃而过,与流畅的车身流线相互呼应。

全新一代奔驰CLA效果图曝光 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全新CLA级谍照

  侧面来看,全新CLA级线条将更加流畅,溜背的后窗、更倾斜的C柱线条,以及更扁更长的后门车窗形状,都表明了这不是一款传统的三厢轿车,一定程度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公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65千瓦。传动系统将与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在后悬架方面提供两种,低配车型为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高配车型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