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进口新车>正文

马自达 CX-8及MX-5 RF将亮相北京车展

马自达 CX-8及MX-5 RF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8-04-10 14:25:11 新浪汽车

马自达将携Mazda CX-8及MX-5 RF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展出全新三排座跨界SUV“Mazda CX-8”以及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 RF”。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将携Mazda CX-8及MX-5 RF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展出全新三排座跨界SUV“Mazda CX-8”以及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 RF”。此外,包含“Mazda CX-3”、“Mazda CX-5”和“Mazda6 Atenza阿特兹”在内的共计10台创驰蓝天技术产品群也将悉数亮相。

马自达 CX-8及MX-5 RF将亮相北京车展全新三排座跨界SUV“Mazda CX-8”(参考车型)

  此前,马自达CX-8已经在海外市场亮相,其采用了与新CX-5相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组搭配,辨识度很高,风格时尚而个性。尺寸方面,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730mm,轴距为2930mm。

马自达 CX-8及MX-5 RF将亮相北京车展

  动力方面,日规版马自达CX-8仅搭载2.2T创驰蓝天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且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预计,未来由长安马自达国产的CX-8有望搭载与CX-5相同的2.5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此次,马自达将携“Mazda CX-8”来到中国,这也是该车型首次在日本以外市场进行展示。

马自达 CX-8及MX-5 RF将亮相北京车展全新进口“Mazda MX-5 RF”旗舰限量版(参考车型)

  另一款亮相的重磅车型“Mazda MX-5 RF”,是第四代MX-5车型的硬顶敞篷版本。马自达MX-5 RF车型相比MX-5 Roadster的最大变化在于其换用了一套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MX-5 RF车名中的“RF”全称为“retractable fastback”,意为“可伸缩硬顶+溜背造型”。相比于软顶敞篷的Roadster车型,MX-5 RF的车身线条非常柔美,溜背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

马自达 CX-8及MX-5 RF将亮相北京车展

  内饰方面,MX-5 RF和MX-5 Roadster保持完全一致,通过双色的内饰搭配局部的缝线、银色装饰件,整体造型中规中矩,车内有所的设计都非常实用。

马自达 CX-8及MX-5 RF将亮相北京车展

  动力方面,MX-5 RF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L/2.0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7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将以进口形式于今春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正式上市销售,官方预售价格为33.9万元-34.0万元,该款车型在中国市场限量销售500台。更多车讯新浪汽车将会持续关注。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