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实车谍照曝光 2021年上市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实车谍照曝光 2021年上市
2019-12-12 15:50:08 新浪汽车

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实车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GM T1平台打造,并将于2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首发。

1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实车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GM T1平台(也可称为T1XX)打造,并将于2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首发。据悉,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车型,最大续航或达640公里。

  扩展阅读: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谍照曝光 6.2L+10AT

  续航或超过644km 凯雷德将推纯电动版

  取消怀挡设计 曝凯迪拉克新凯雷德内饰

此前曝光的全新凯雷德渲染图此前曝光的全新凯雷德渲染图

  全新凯雷德依然保持了作为全尺寸SUV硕大的身材,盾型中网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装饰,并与两侧头灯相连,下方进气口则采用贯穿样式,整体设计感觉更加霸气。

2

  车身侧面采用方正平直的造型,十足的美式SUV范儿,D柱则采用了黑色涂装,并在A柱和C柱处采用银色镀铬饰条提升精致感。

3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全新凯雷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中控大部分材质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整体质感非常不错。从图片来看,新车仪表并没有采用传统排列样式,而是镶嵌在中控仪表上,与中控屏形成了高低落差,增加层次感。此外,方向盘首次加入了换挡拨片,提升驾驶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预计搭载6.2L EcoTec3 L87 V8发动机、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此前有消息称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续航里程超过640km。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