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下一代AMG S级有望重启V12引擎 但迈巴赫GLS无此计划

下一代AMG S级有望重启V12引擎 但迈巴赫GLS无此计划
2019-11-30 11:17:14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延长了V12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虽然AMG的S级车型在2019年初失去了12缸,但暂定2020年推出的换代AMG S级将继续提供V12发动机,但迈巴赫GLS不在此列。

下一代AMG S级有望重启V12引擎 但迈巴赫GLS无此计划

  新浪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最新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延长其6.0T V12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虽然AMG的S级在2019年初失去了12缸引擎,但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首席执行官证实,暂时定于2020年推出的下一款旗舰轿车(AMG S级与迈巴赫 S级)将再次为买家提供V12引擎。

  戴姆勒董事会成员Ola Källenius证实,下一代AMG S级将为消费者重新提供搭载6.0T V12发动机的车型,但他没有确认具体的技术细节,比如排量和马力输出,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发动机将是迈巴赫S650的6.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升级版。在目前的调教状态下,这款车的功率为630马力,扭矩为731磅英尺(约合1000N·m),不过对于下一代车型来说,这两个数字都可能上升。

  还有待观察的是,普通版的S级是否会配备6.0T V12发动机,或者是否会为更加豪华的迈巴赫车型保留6.0T V12发动机。AMG已经声明已经完成了V型12缸发动机的开发,并且悄悄地推出了AMG S 650的最终版本。

迈巴赫GLS 搭载 4.0T V8 48V轻混发动机迈巴赫GLS 搭载 4.0T V8 48V轻混发动机

  在中国,市场证明,消费者更喜欢选择排量更小的362马力直六发动机,从而避免过高的购置税。Ola  Källenius表示,迈巴赫最近推出的GLS车型也有可能搭载直列6缸发动机,不过在美国见到它的可能性很小,甚至没有。不过,为下一代S级提供的升级版V12发动机,将不会添加到GLS引擎的选项板上。

  “我们没有迈巴赫GLS V12的计划,”他肯定地说。

(责编:王子祺)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