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或2020年发布 大众ID.家族新SUV谍照曝光

或2020年发布 大众ID.家族新SUV谍照曝光
2019-11-26 16:44:07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有外媒曝出一组大众全新电动车的骡车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或为此前曝出的ID.4X。

1

  日前,有外媒曝出一组大众全新电动车的骡车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或为此前曝出的ID.4X。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出自于大众的MEB平台,动力电池组部分或将于ID.3共享,且预计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谍照来源:insideevs 图文:汽车之家)

22

  该车正式命名尚未确定,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可能被命名为ID.4X,也有可能被命名为ID.4。该车为ID.CROZZ的量产版本车型,最早在2009年8月就用伪装车进行了路试;近日,又有外媒曝出该车配以欧宝的外壳在进行无伪装路试。据悉,新车车长或将介于进口版Tiguan和Tiguan Allspace(欧美版本途观L)之间,但由于MEB平台的优势,所以新车轴距将比Tiguan轴距更长。

3
44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在ID.3的后置电机基础上再增加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前置电机,后电机最大功率则与ID.3的最大功率相同,即150kW。此外,预计新车还将与ID.3共享动力电池部分组件,其电池组容量分为45kWh、58kWh、77kWh三个版本,在ID.3车上对应的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并将于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