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2019东京车展:梅赛德斯-AMG A 35三厢亮相

2019东京车展:梅赛德斯-AMG A 35三厢亮相
2019-10-24 10:26:54 新浪汽车综合

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三厢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而来,采用标轴设计,整体延续此前发布的两厢版设计。

2019东京车展:梅赛德斯-AMG A 35三厢亮相

  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三厢版正式亮相2019东京车展。新车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而来,采用标轴设计,整体延续此前发布的两厢版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新车为A 35三厢标轴版,而不是国内已经开始预售的国产版A 35L车型。

1

  AMG A 35三厢标轴版依旧采用了和两厢版一样的更加激进运动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进气隔栅采用了双条镀铬横幅的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更大的开孔造型设计,让车头更具攻击性。

2

  车身侧面采用三厢版车身设计,采用了车身同色下侧裙与后视镜。车身尺寸方面,官方公布其轴距为2729mm。另外,该车配备了更大直径的内通风式前刹车盘与四活塞固定式前刹车卡钳,保证其作为一款“钢炮”车型应有的运动素质水平。

3

  车尾没有配备车顶扰流板,而是采用了小鸭尾扰流板,同时配合全新设计的运动风格后保险杠和黑色高亮扩散器,使得新车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有着较好的表现。另外,该车还具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并在排气声浪方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4

  整体内饰设计与两厢版差异不大,黑红搭配的一体式座椅搭配部分碳纤维点缀,再加上AMG特有的平底方向盘,提升整车内饰运动氛围。另外,三厢版车型依旧配备AMG风格的液晶仪表盘,AMG DYNAMIC SELECT驾驶程序将提供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和Individual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该车依旧搭载一台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在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套名为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使得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8s,最高车速达250km/h。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1024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