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2019东京车展:丰田全新Gran Ace亮相

2019东京车展:丰田全新Gran Ace亮相
2019-10-23 10:31:53 新浪汽车综合

丰田旗下MPV车型——全新丰田Gran Ace亮相2019东京车展。新车基于丰田HIACE打造,相较于厢式货车取向的HIACE,丰田Gran Ace拥有更加豪华的配置和内饰设计。

2019东京车展:丰田全新Gran Ace亮相

  2019东京车展,丰田旗下MPV车型——全新丰田Gran Ace正式首发。新车基于丰田HIACE打造,相较于厢式货车取向的HIACE,丰田Gran Ace拥有更加豪华的配置和内饰设计。

1

  丰田Gran Ace采用了“大嘴式”的前格栅,并加入了更多镀铬饰条,以此体现豪华感。同时,新车的头灯也采用了全LED式的设计,相比HIACE更具科技感。

2

  丰田Gran Ace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均保持了HIACE方正的线条,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其内部灯带呈L形,搭配镀铬饰条显得更加豪华。车身尺寸方面,丰田Gran Ace的长宽高分别为5300/1970/1990mm,轴距为3210mm。

3

  丰田Gran Ace的内饰整体造型依旧来自丰田HIACE,但更多真皮、木质以及烤漆饰板的加入使得新车的内饰更具豪华质感,同时新车配置也更高,根据官图显示新车还配备了内饰氛围灯。

  新车提供2+2+2六座和2+2+2+3九座两种形式的座椅布局,其中六座Premium Package顶配车型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了两个Ottoman航空座椅,凸显豪华感。

  动力方面,丰田Gran Ace同样搭载2.8L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变速箱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的设计。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