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宾尼法利纳将推出电动SUV

宾尼法利纳将推出电动SUV
2019-10-12 15:10:58 新浪汽车综合

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电动SUV车型,宾尼法利纳明确表示这款全新电动SUV会将兰博基尼Urus视为竞争对手。

  近日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电动SUV车型,宾尼法利纳明确表示这款全新电动SUV会将兰博基尼Urus视为竞争对手。

  与宾尼法利纳推出的首款电动超级跑车Battista不同,全新的电动SUV车型在售价上将更为“亲民”,预计起售价将在25万英镑左右(约合224万元人民币),而限量150台的Battista售价官方并未明确公布,但外媒普遍认为在220万-260万美元之间(约合1559万-1843万元人民币)

宾尼法利纳将推出电动SUV

  “宾尼法利纳Battista”

宾尼法利纳将推出电动SUV

  “宾尼法利纳未来未来四年中将会有4款全新车型推出”

  包括这款全新电动SUV在内,未来四年中宾尼法利纳将会每年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型,而所有新车型的研发都将基于宾尼法利纳与博世、本特勒联合开发的车型平台,该平台在三电系统的配置方面具备极大的灵活性,可允许前后轴分别配备多台电动机。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