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2020年开启电动化 玛莎拉蒂发布多款新车计划

2020年开启电动化 玛莎拉蒂发布多款新车计划
2019-09-26 22:12:47 新浪汽车原创

2019年9月26日,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正式公布了其在生产制造、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发展计划。玛莎拉蒂将在2020年正式开启电动化时代,Ghibli车型将成为玛莎拉蒂品牌第一款混动车型。

  2019年9月26日,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正式公布了其在生产制造、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发展计划。玛莎拉蒂将在2020年正式开启电动化时代,在都灵生产的Ghibli轿车将成为玛莎拉蒂品牌第一款混动车型;同年还会推出一款全新跑车;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D-UV中型跨界SUV车型,未来产品计划中同样还包括全新的GranTurismo 和GranCabrio车型。

2020年开启电动化 玛莎拉蒂发布多款新车计划

  2020年还会推出一款全新跑车,是玛莎拉蒂未来产品计划中的首款全新车型。

  这款凝聚玛莎拉蒂品牌精髓、意式情怀和创新科技的跑车,将在摩德纳工厂进行生产。目前,摩德纳工厂的主要生产线正在升级中,以配合这款全新跑车电动版本的生产制造。

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D-UV中型跨界SUV车型,产品定位在Levante之下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D-UV中型跨界SUV车型,产品定位在Levante之下

  预计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D-UV中型跨界SUV车型,产品定位在Levante之下,并采用PHEV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它将以其革新技术成为品牌在未来的重要车型之一。FCA集团将在卡西诺工厂投资近8亿欧元,用以该车型的生产。新生产线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末启动,首批试装车有望在2021年下线。

  未来产品计划中同样还包括全新的GranTurismo 和GranCabrio车型,FCA集团将对都灵工厂投资8亿欧元用以生产全新一代的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作为彰显三叉戟品牌灵魂的典范之作,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自上市以来倍受青睐,它们的全新一代也将正式宣告玛莎拉蒂全面电动化时代的到来。

2020年开启电动化 玛莎拉蒂发布多款新车计划

  电动化方面,所有新车型也将会配备混合动力或纯电动驱动系统,在带来高性能驾驶表现的同时,展现出创新技术的魅力。玛莎拉蒂旗下的所有电动车型,将保留玛莎拉蒂品牌的动态驾驶体验以及全新一代电动驱动技术,提供独特驾驶模式、超长续航里程和超快速充电功能。

  自动驾驶技术同样是玛莎拉蒂发展计划的重要一环。未来,玛莎拉蒂的所有新车型及现款车型的升级版,均可实现不同程度的自动驾驶,包括L2级的玛莎拉蒂高速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接近全自动驾驶的L3级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在驾驶者无法控制车辆时,可实现自动驶入或驶出道路,或自动找到安全泊车位进行泊车。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