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四眼圆灯”再现江湖?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发布

“四眼圆灯”再现江湖?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发布
2019-08-23 14:52:11 新浪汽车综合

其实对于如今汽车市场上一些颇有历史底蕴的合资品牌来说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汽车市场的不断进步,竞争也愈渐激烈,为了提升品牌在市场的竞争力,车企们对现有车型的更新换代以及新车型的研发与投放上速度越来越快,毕竟只有这样才能够使品牌形象一直保持活跃的状态,不过,虽然历经时代的发展与变迁,面对着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改变与提升,如今车企造车越来越偏向于年轻化、运动化,但是在汽车市场悠久的发展历史中,依旧有着不少曾经经典的设计名噪一时。虽说这些经典的设计随着产品的更新换代逐渐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但也并未被人忘却,虽然面对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有些车型产品或者设计总归要退出市场,一如最为经典车车型——甲壳虫也走上了停产这条路,亦或是奔驰E级W211时代的经典四眼圆灯设计都一直被人怀念。

  
“四眼圆灯”再现江湖?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发布

 

  (配图为奔驰E级W211)

  作为奔驰旗下最畅销的行政级轿车,E级对于消费者来说没有S级那么高不可攀,更有别于档次不够豪华C级,所以E级车自从诞生后,便一路走红,而稍微资深一些的车迷们都知道,在此前长达十几年的时间里,奔驰E级都有着四眼大灯的造型,这也成为该车最大的便是特征之一,虽然在上一代中期改款之后,该系列彻底抛弃了各种形式的四眼大灯造型,但在这个传统与时尚能够完美融合的时代,经典一样能够与现代相结合,在近日外媒曝光的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上,这一点就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四眼圆灯”再现江湖?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发布

  (图为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

  从图片上来看,新车在前脸方面,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风格设计,非常的优雅与大气,但最醒目的老一代四圆灯造型设计,好似将消费者带回了W211时代,当然外形虽然经典,不过在内部光源的设计上确是与时俱进,带透镜的全LED大灯,以及圆弧内侧的LED日行灯带,看上去倒也有几分时尚之感。车身侧面,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优雅大气。车尾方面,造型方面做了一定的修改,整体造型非常的圆润敦实,并且使用了更大尺寸的尾灯。

“四眼圆灯”再现江湖?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发布

  (图为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四眼圆灯”再现江湖?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发布

  (配图为奔驰E级W211)

  其实对于如今汽车市场上一些颇有历史底蕴的合资品牌来说,在一些新产品的设计上或多或少的吸取一些曾经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过像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这样,直接用上了W211时代的设计外观确实实属少见,虽然这样的做法似乎是向经典致敬,但早已习惯了奔驰最新家族设计的消费者们是否又会接受这样的奔驰E级呢?当然了,此次所曝光的仅为新款奔驰E级的假想图,在此前曝光的奔驰E级谍照中清楚的显示未来E级将不可避免地变为三角眼大灯和尾灯的风格,所以此次奔驰假想图的曝光只是展示了新一代E级的回归经典的另一种可能性,那么,对比三角眼造型,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不可否认,在国内一线豪华品牌中,奔驰所带来的品牌溢价能力无人能及,而在中大型豪华轿车这一级别,从销量上来说,能与奔驰E级分庭抗礼的也仅有宝马5系有这个能力,但提及这两款车型所带给消费者的豪华感,似乎奔驰E级要更胜一筹,对于此次所曝光的新款奔驰E级假想图,你觉得更具经典气息的它是否丢了一丝豪华感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