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共享宝马FAAR前驱平台 捷豹将推紧凑型轿跑SUV

共享宝马FAAR前驱平台 捷豹将推紧凑型轿跑SUV
2019-08-13 14:57:53 新浪汽车综合

捷豹路虎有望加深与宝马的合作,未来或将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推出一系列新车,首款车型或为紧凑型轿跑SUV,下一代发现神行也有望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打造。

  日前据外媒消息,捷豹路虎有望加深与宝马集团的合作,未来或将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推出一系列新车,首款车型或将定名为A-Pace/B-Pace,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除此此外,新一代捷豹F-Type也有望搭载宝马提供的发动机。

捷豹路虎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首款车型或定名A-Pace/B-Pace,定位紧凑型轿跑SUV捷豹路虎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首款车型或定名A-Pace/B-Pace,定位紧凑型轿跑SUV
全新一代宝马1系是首款基于FAAR前驱平台车型全新一代宝马1系是首款基于FAAR前驱平台车型

  捷豹路虎和宝马集团此前曾宣布,双方将共同研发电动驱动单元。但根据外媒的消息,捷豹未来将采用宝马最新的FAAR前驱平台来打造一系列入门车型,首款车型或将定名为A-Pace/B-Pace,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

下一代发现神行也有望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并引入插电混动甚至纯电驱动下一代发现神行也有望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并引入插电混动甚至纯电驱动

  此外,路虎下一代发现神行也有望基于宝马FAAR前驱平台打造,并引入插电混动动力甚至是纯电驱动。在性能车方面,捷豹下一代F-Type也有望搭载宝马发动机,未来两家公司将进一步加深合作进程。(消息来源:Motor1)

(责编:刘明亮)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813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