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插电混动版参数曝光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插电混动版参数曝光
2019-08-13 08:59:27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宝马汽车公布了新款2系旅行车插电混动版车型——225xe Active Tourer的性能参数,新车将搭载全新的高密度电池组,电池容量由7.6kWh提升至10kWh,纯电续航里程也提升近25%。

1

  近日,宝马汽车公布了新款2系旅行车插电混动版车型——225xe Active Tourer的性能参数,新车将搭载全新的高密度电池组,电池容量由7.6kWh提升至10kWh,纯电续航里程也提升近25%,在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达到了50-53km。

2

  而动力参数和驱动形式都没有变化,依旧采用四轮驱动,由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的1.5L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功率为65kW(88Ps)的后轴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总功率为165kW(22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6.7s,最高时速202km/h(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为131km/h),在WLTP测试标准下该车油耗为1.7L-1.9L/100km,电耗为18.5-20.1kWh/100km。(消息来源:Insideevs)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