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未来战士登场 疑似Polestar S概念车曝光

未来战士登场 疑似Polestar S概念车曝光
2019-07-27 18:36:28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Polestar全新概念车照片,疑似命名为Polestar s。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此概念车设计极具未来感,车顶造型犹如一副坚实的头盔,再配合上低趴的车身,营造出了强烈的战斗姿态。

2

  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Polestar全新概念车照片,疑似命名为Polestar s。虽然对于此概念车还没有更多消息,但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此概念车设计极具未来感,运用大面积直角线条勾勒,有着极强的视觉冲效果。车顶造型犹如一副坚实的头盔,再配合上低趴的车身,营造出了强烈的战斗姿态。

未来战士登场 疑似Polestar S概念车曝光
1
4
5

  2017年10月17日,沃尔沃汽车集团的高性能品牌Polestar宣布成为一个全新的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截至目前已正式推出了Polestar1和Polestar2两款车型,其中Polestar 1是一款采用“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双门四座GT轿跑车,Polestar 2是一款五门快背式豪华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此次,Polestar全新概念车的曝光,也预示着Polestar将拓展新的市场领域。关于新车最新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