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路虎揽胜将推新动力组合 搭载48V轻混系统

路虎揽胜将推新动力组合 搭载48V轻混系统
2019-05-02 22:23:03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2020款揽胜将推出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引擎+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这台新的3.0T双增压直六引擎将逐渐取代老款车型上的V6引擎。

1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2020款揽胜将推出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引擎+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这台新的3.0T双增压直六引擎将逐渐取代老款车型上的V6引擎。此外,根据此前消息,路虎后续还将推出48V轻混系统+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动力组合。

2

  根据消息,揽胜将推出的两款搭载新动力系统的车型,基础版或命名为P 360,可输出355马力。更强版本或命名为P 400,最大功率396马力,峰值扭矩为406英尺磅(约为5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