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索纳塔将推性能版 搭2.5T发动机

全新索纳塔将推性能版 搭2.5T发动机
2019-04-24 09:15:05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索纳塔将推出N系列车型,有望搭载动力更强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220kW。

  在刚刚结束的纽约车展上,现代北美首席运营官布莱恩·史密斯表示,全新索纳塔将推出N系列车型。根据索纳塔普通版车型推出的时间来看,预计最快要等到明年上市。新车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融入大量N系列运动元素,或有望搭载动力更强的2.5T发动机,最大功率超220kW。

全新索纳塔将推性能版 搭2.5T发动机

  从曝光的假想图中可看出,全新索纳塔N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了大量运动化套件,前脸装配分体式进气格栅,引擎盖上方的镀铬饰条进行熏黑处理,车侧后视镜由亮黑色涂料涂装,下方选用花瓣式铝合金轮毂,配红色刹车卡钳,车身装配贯穿式尾灯组,前唇及侧裙下方均由红色元素点缀。内饰部分,预计将装配更偏运动风格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座椅,并加入红色缝线装点。

(责编:刘腾)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424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