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纽约车展亮相 斯巴鲁发布全新傲虎预告

纽约车展亮相 斯巴鲁发布全新傲虎预告
2019-04-11 14:38:47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傲虎将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

  继在2019芝加哥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力狮后,斯巴鲁日前又公布了全新一代傲虎的预告图。与全新力狮一样,全新傲虎也将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将于4月17日开幕的2019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斯巴鲁发布全新傲虎预告

  斯巴鲁并未透露任何关于全新傲虎的参数配置信息。而在预告图中,全新傲虎的前脸局部和中控台被展现了出来。图片中的全新傲虎采用了现款傲虎特装版的外观配色,即原野松石绿车身颜色,搭配亮黑色轮圈及更多黑色车身组件等。在造型层面,新车继续与全新力狮共享设计语言,包括新样式的不规则形状LED前大灯组、带有镀铬饰条的外后视镜等。与此同时,全新傲虎还采用了塑料面积更大的分色前包围,其上带有倒梯形雾灯框和竖向排布的条状LED雾灯,兼顾了野性与精致感。此外预告图中新车车顶还架有装满包裹的行李架,加上山地和非铺装路面作为背景,进一步突出了全新傲虎的户外属性。

纽约车展亮相 斯巴鲁发布全新傲虎预告

  内饰方面,全新傲虎将继续与全新力狮共享内饰设计,纵向放置的11.6英寸中控大屏可以说是车内最为抢眼的配置,它内置了斯巴鲁StarLink车机系统。与此同时,新车的中控台、扶手箱和门板等处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造型、恰到好处的哑光金属质感饰条、延续自现款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的挡把和挡位面板等,整体质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全新傲虎也将搭载来自全新力狮的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包括经过升级的2.5L发动机和全新的2.4T发动机。参数方面,2.5L机型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39牛·米;而2.4T发动机最大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标配CVT无级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责编:史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