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AMG CLA 45低伪谍照 2.0T发动机超400马力

全新AMG CLA 45低伪谍照 2.0T发动机超400马力
2019-04-01 11:09:06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45车型低伪版谍照,几乎展示了新车前脸及尾部的细节设计。新车前脸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配合直瀑式进气格栅呈现出很强的运动感。

1

  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45车型的测试谍照此前已被陆续曝出,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其低伪版谍照,几乎展示了新车前脸及尾部的细节设计。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配合直瀑式进气格栅呈现出很强的运动感。

2
3

  外观方面,新车在保留全新奔驰CLA车型整体设计的基础上,换装AMG家族招牌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具有更大的尺寸,并加入了环形的扰流饰板,整体风格显得侵略性十足。

此前曝光谍照此前曝光谍照
此前曝光谍照此前曝光谍照
此前谍照此前曝光谍照

  车身侧面,全新全新AMG A 45保持了CLA车型的轿跑造型,并加入了更加运动化的新侧裙。车尾方面,梅赛德斯-AMG为新车配备了小尺寸的后扰流板,同时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和尾部底端的扩散器也展示了新车作为AMG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的预测,新车或将搭载与全新AMG A 45相同的2.0T发动机,其中AMG CLA 45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87马力,而AMG CLA 45 S最大功率达到421马力。同时,新车可能还将配备一款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搭载带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四驱系统。(图片来源carscoops)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