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I.D.两厢车5月开放预订 最大续航550公里

大众I.D.两厢车5月开放预订 最大续航550公里
2019-03-18 09:55:54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两厢掀背车(或名为I.D.Neo)将在5月8日欧洲启动预订,量产版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第一批量产车型订单将在今年9月份全部售罄。

11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两厢掀背车(或名为I.D.Neo)将在5月8日欧洲启动预订,其量产版车型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第一批量产车订单将在今年9月份全部售罄。

22

  据此前的消息,I.D.两厢掀背车将按照续航水平划分为三个版本:基础版本将拥有容量48kWh的电池组,在WLTP测试标准下具备330km左右的续航水准;中配版本将拥有450km的续航里程;而顶配车型则拥有550km的续航里程。据悉,先期推出的将是最长续航版本车型。

33

  I.D.两厢掀背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Ps(150kW)的电动机,可让车辆在不到8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可达180km/h,可支持125kW快充,其售价约为3万欧元。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