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特斯拉宣布全系车型平均价格上涨3% 3月18执行

特斯拉宣布全系车型平均价格上涨3% 3月18执行
2019-03-11 16:46:31 新浪汽车

据特斯拉官方网站消息: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对旗下汽车在全球市场的销售价格进行上调,平均调价幅度为3%。

  据特斯拉官方网站消息: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对旗下汽车在全球市场的销售价格进行上调,平均调价幅度为3%,涨价仅适用较贵的Model 3版本,以及Model S和Model X,而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车型不会受影响。据了解,新价格将在3月18日执行。

特斯拉宣布全系车型平均价格上涨3%  3月18执行

  特斯拉表示,在涨价之前,潜在的特斯拉车主将有一周时间下单,所以现在的价格在3月18日前仍有效。特斯拉表示,关闭销售门店的数量将从全部改为一半,因此成本节约仅是原计划的一半。目前,特斯拉已经关闭了近 10% 的销售门店,仍有 20% 的门店正在观察中,关闭与否将取决于未来数月内的成效。

(责编:朱宣睿)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