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02-25 16:15:56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奥迪e-tron Sportback路试谍照,该车为新款e-tron的“轿跑车”版本,预计将会在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于2019年年底投产

e-tro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0款奥迪e-tron Sportback路试谍照,该车为新款e-tron的“轿跑车”版本,预计将会在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于2019年年底投产。

奥迪e-tron Sportback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奥迪e-tron Sportback前脸整体造型和e-tron相差不大,前脸继续延续八边形垂直分割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纹的镀铬进行装饰,前脸下方下进气口采用梯形设计。

e-tron Sportback2

  车身侧面,奥迪e-tron Sportback在B柱之后的车顶部分采用了类似奥迪A7一样的溜背设计,带来更为运动的感觉。新车尾部,后翼子板依然采用环绕式肩线设计,尾灯也将会采用奥迪最新的贯穿式尾灯样式,极具辨识度。

奥迪e-tron内饰图(图片来源网络)奥迪e-tron内饰图(图片来源网络)

  内饰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预计采用与奥迪e-tron同样的设计风格,更加突出科技性,大家所熟悉的多功能方向盘及三块大屏将无一缺席。此外,新车预计将配备车道偏离警告和MMI Naigation Plus等功能。

  2020款奥迪e-tron Sportback将配备9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2个电动马达,最大输出功率402马力,最大扭矩664牛米,百公里加速5.7秒,官方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320km。

(责编:张靖)
新能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