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曝全新标致208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曝全新标致208官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02-25 12:34:19 新浪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标致208官方图片,新车采用PSA集团CMP通用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继承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并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标致208官方图标致208官方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全新标致208官方图片,新车采用PSA集团CMP通用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继承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并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标致208
peugeot-208-2019 (1)
peugeot-208-2019 (2)

  全新标致208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配备全LED前大灯,车身侧面也采用掀背式设计,同时还提供17英寸的车轮。此外,新车车身颜色采用了撞色设计,与主体颜色形成鲜明对比的黑色车顶带来极具个性的视觉体验。与508一样, 标致208的铭牌被设立在狮子标志正上方的引擎盖上,时刻彰显自己的独特身份。

(4)
peugeot-

  新车内饰采用新一代i-Cockpit驾驶座舱,采用大量银色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装饰,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设计感和质感。此外,数字仪表盘安装在高处,更便于读取,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多种信息娱乐系统,极大减少了物理按键,带来更为简洁的中控设计。

  全新标致208搭载三缸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四缸1.5升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标致208还将提供纯电动版本的e-208车型,搭载一台功率为136马力,扭矩260牛米的电机,续航里程可达340公里。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