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特斯拉调整Model S和Model X车型 推出廉价版

特斯拉调整Model S和Model X车型 推出廉价版
2019-01-31 10:00:42 新浪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停止接受75 kWh版本Model S和Model X的订单之后,特斯拉如外界预期的那样,对这两款电动汽车进行了调整,推出了更便宜的软件限制版电池组配置选择。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停止接受75 kWh版本Model S和Model X的订单之后,特斯拉如外界预期的那样,对这两款电动汽车进行了调整,推出了更便宜的软件限制版电池组配置选择,并在Performance版本中解绑了“Ludicrous升级”。

  目前对这两个车型,特斯拉只生产一种100千瓦时的电池组,车型命名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不再根据电池组的电能总量来命名。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新产品阵容:

  特斯拉目前称之为是“Model S和Model X”的两款车实际上是配备软件限制100千瓦时电池组的基础款电动轿车以及SUV。根据特斯拉最新公布的续航里程来看,远高于之前取消的75千瓦时电池组。

 车型 价格 里程 0-60mph
Model S 8.5万美元 310英里 4.1
Model X 8.8万美元 270英里 4.7秒

  特斯拉原来命名“Model X或Model S 100D”的车型,如今被称为Model X Extended Range和Model S Extended Range。这一版本的配置没有调整,但是特斯拉降价了1000美元。

车型 价格 里程 0-60mph
Model S Extended Range 9.3万美元 335英里 4.1秒
Model X Extended Range 9.6万美元 295英里 4.7秒

  另外,和Model 3系列一样,另外,和Model 3系列一样,未来Model S和Model X性能版车型(过去两个车型的P100D版本)被命名为“Model S以及Model X Performance(绝佳性能版)”。除了名字调整之外,两个车型的性能版价格更便宜,因为特斯拉公司降低了配置,去掉了Ludicrous Upgrade选项。

车型 价格 里程 0-60mph
Model S Performance 11.2万美元 315英里 3秒
Model X Performance 11.7万美元 289英里 3.5秒

  当然,用户如果希望获得Ludicrous Upgrade模式,则需要支付更多价格。据报道,现有的Model X和Model S用户可以通过付费软件升级,升级到“扩展续航”版本。另外,重新调整后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已经在特斯拉官方网站销售。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