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曝三菱全新概念SUV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发布

曝三菱全新概念SUV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9-01-30 19:07:09 新浪汽车

日前,三菱官方宣布,将于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SUV概念车——Engelberg Tourer。该车名字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著名冬季度假胜地英格堡。或许预示着这款车具备较强的全天候行驶能力。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三菱官方宣布,将于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一款SUV概念车——Engelberg Tourer。该车名字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脚下的著名冬季度假胜地英格堡。或许预示着这款车具备较强的全天候行驶能力。

曝三菱全新概念SUV预告图 日内瓦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从该款概念车的预告图来看,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前脸设计,对C型的蓝色灯带疑似在展示着它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保险杠两侧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也非常有战斗气息。我们还可以看到后视镜采用了电子摄像头的形式,这也是未来车型智能化的一大趋势。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车顶配备了一组LED探照灯,我们猜测这是要向我们展现出三菱这款全新概念车将会拥有更强的越野通过能力。

  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概念车将会聚焦下一代汽车技术并增强电驱动技术的性能指标。结合去年三菱汽车副总裁发表“没有研发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计划”的言论,所以这款概念SUV非常有可能是一款混动车型,并将会拥有比欧蓝德PHEV更强的性能,以及纯电续航里程。至于具体设计细节以及性能参数,让我们等到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揭晓吧。(信息来源于网络)

(责编:王佳旭)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