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新款Tacoma预告图 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布

丰田新款Tacoma预告图 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布
2019-01-30 12:31:22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丰田汽车旗下新款Tacoma的预告图。新车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7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布。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丰田汽车旗下新款Tacoma的预告图。据了解,新车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7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正式发布,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前脸设计也有相应的调整。

预告图预告图

  该车预计是Tacoma的中期改款版本,前脸处的大灯组和包围做了更加对应时尚潮流的改动,更加先进智能的信心娱乐系统也很可能出现在新车身上。

现款Tacoma现款Tacoma

  现款丰田Tacoma搭载2.7L直列四缸3.5L V6两款发动机,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或许是为了保持神秘感,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更多消息新浪汽车将会持续关注。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