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奔驰将推全版本ESF概念车 或法兰克福展亮相

奔驰将推全版本ESF概念车 或法兰克福展亮相
2019-01-30 09:24:06 新浪汽车

据外媒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新版本的安全性ESF概念车,该新车除拥有奔驰现阶段的安全技术,还可连接AI可以不断改进驾驶辅助技术。

  新浪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新版本的安全性ESF概念车,该新车除拥有奔驰现阶段的安全技术,还可连接AI可以不断改进驾驶辅助技术。据悉,奔驰ESF极有可能在2019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而其中的一些新技术还将运用到奔驰旗下车型当中。

奔驰将推全版本ESF概念车 或法兰克福展亮相

  全新ESF将采用AI技术,而连接的人工智能将会成为车辆安全配置的一部分。比如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能够自动收集驾驶员的驾驶数据,并与中央服务器共享,然后自行学习来提升辅助驾驶系统所存在的不足之处,从而能更好地控制驾驶辅助系统并带来更高的安全性,即便出现了安全隐患或事故,ESF配备的最为先进的乘客保护技术也会首要保护驾驶员的安全性,以保证驾驶员不受到严重伤害。

奔驰ESF S400 HYBRID(也称ESF 2009)安全概念车奔驰ESF S400 HYBRID(也称ESF 2009)安全概念车

  在安全方面一直颇有建树的奔驰,早在1974年,奔驰就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ESV 24的概念车,也就是实验性安全用车(Experimental Safety Vehicle)的意思,而后2009年推出ESF S400 HYBRID(也称ESF 2009)是继ESV 24后的又一以测试新安全配备为基础的概念车型。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