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Jeep大指挥官将换标引入美国市场 不再中国专属

Jeep大指挥官将换标引入美国市场 不再中国专属
2018-12-27 09:51:54 新浪汽车

Jeep大指挥官将在美国换标克莱斯勒,并进行生产和销售,该车型将不再专属中国市场。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大指挥官将在美国换标克莱斯勒,并进行生产和销售,该车型将不再专属中国市场。换标的原因或是考虑到要与Jeep旗下全新Grand Wagoneer形成较明显的差异。

  Jeep大指挥官于2018年4月17日上市,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引擎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售价区间为27.98-40.98万元。大指挥官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将会在2019年上市。目前该车由广汽菲克长沙工厂生产,未来换标引入美国市场后,将在美国伊州贝尔维迪尔工厂生产。

 

全新Jeep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的假想图全新Jeep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的假想图

  Wagoneer车系长久以来则定位Jeep的旗舰车型,从1963年生产到1993年车系停产,停产的主因是Jeep大切诺基问世后慢慢取代了它的位置。不过近期确切消息称,Jeep将推出全新旗舰SUV—Wagoneer(瓦格尼)和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这两款新车基于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平台打造,有望在2019年后正式亮相。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