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假想图曝出 奔驰和smart或共同打造小型SUV

假想图曝出 奔驰和smart或共同打造小型SUV
2018-11-22 07:09:36 新浪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微型智能SUV概念车渲染图片。据悉,这款智能SUV是奔驰计划与smart共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

suv3

  新浪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微型智能SUV概念车渲染图片,据悉,这款智能SUV是奔驰计划与smart共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该消息得到了一位曾在奔驰Sindelfingen设计工作室实习的设计师证实,该车未来或将在奔驰与smart两个品牌同时推出,并共享同一平台。

SUV

  从渲染图来看smart版小型SUV较为圆润,将采用两门四座的车身形式,车身尺寸相较于奔驰版车型更加紧凑,符合smart自身的品牌定位,轮圈则呈现三幅形状。

SUV

  奔驰版车型车身尺寸则要更大,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与奔驰EQ车系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四周以蓝色线条包围,花瓣式的轮毂成为“抢戏”的部分。当然,无论是奔驰版还是smart版,以上所描述只是天马行空的造型设计。

1
2
3

  据外媒透露,smart版车型可能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64kW(87PS)的发动机,而奔驰版车型有可能采用电动车的形式,动力或将达到84kW(114PS)。据悉,目前关于这个车型是否推出在奔驰内部还存在争议,确切的消息还需要等待奔驰官方消息的发布。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