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全新奥迪RS Q3低伪谍照 明年三季度发布

全新奥迪RS Q3低伪谍照 明年三季度发布
2018-11-21 19:23:13 新浪汽车

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奥迪RS Q3的最新路试谍照。预计将于明年三季度发布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奥迪RS Q3的最新路试谍照。与此前发布的谍照相比,新车曝光出了更多的细节,预计将于明年三季度发布亮相。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已经卸除了大部分的伪装,只对前后保险杠及前后翼子板进行了遮挡。新车采用类似奥迪RS Q8的外观设计语言,使用更加激进的车身套件,前六边形格栅及两侧前进气口采用全黑蜂窝造型,尺寸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加运动。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车身侧面与奥迪Q3基本保持一致,但可看出新车使用与奥迪Q3不同造型的侧裙及更大尺寸的轮圈。此外,据外媒猜测,新车很有可能采用六活塞卡钳及陶瓷刹车盘。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口。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动力方面,据猜测新车或将采用RS3和TT RS上的2.5L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RS Q3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内饰风格科技感提升明显,同时兼具高性能及大空间,相信新车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