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疑似奔驰EQA路试谍照 基于MEA平台打造

疑似奔驰EQA路试谍照 基于MEA平台打造
2018-10-15 17:46:19 新浪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奔驰A级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路测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与A级外观基本一致的设计。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奔驰EQA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路测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与A级外观基本一致的设计。又从已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测试车尾部没有尾排的设计,所以外媒推断该车为奔驰EQA。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从拍摄到的路试车谍照来看,厂家将其临时伪装成一台“特殊”的奔驰A级两厢版进行路试。但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尾部并没有配备排气装置,同时全新奔驰A级才在今年2月刚刚推出,我们推断该车不会是改款测试车,这些特征足以证明该车是一台疑似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新能源品牌全新电动车EQA的路试骡车。此外,由于该车正处于前期的底盘测试阶段,所以该测试车的外观并不具备太强的参考性。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EQA概念车曾在2017广州车展亮相,作为参考该车采用了全新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六边形前格栅,搭配可发光的星徽大标以及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为该车带来了十足的前卫感。车尾部分,该车的轮廓和造型非常圆润,尾部最大的特点来自于造型独特的贯穿式尾灯组,使其进一步增强了科技感。

EQA概念车图EQA概念车图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消息来看,奔驰EQA将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其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责编:朱宣睿)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