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海外车讯>正文

Jeep自由侠将推PHEV版本 2020年初上市

Jeep自由侠将推PHEV版本 2020年初上市
2018-10-10 15:31:41 新浪汽车

近日,Jeep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公告透露将于2020年初推出Jeep自由侠插电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由位于意大利的梅尔菲工厂生产,未来该工厂将花费大约两亿欧元进行生产线的改造和扩充。

  新浪汽车讯 近日,Jeep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公告透露将于2020年初推出Jeep自由侠插电混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由位于意大利的梅尔菲工厂生产,未来该工厂将花费大约两亿欧元进行生产线的改造和扩充,员工也将接受专门的培训。

  为应对美国严苛的排放目标,菲亚特-克莱斯勒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为汽车电气化投资超过100亿美元,到2022年,Jeep将推出8款插电混动车型,涵盖多个级别。

  据悉,自由侠PHEV版在外观方面将保留Jeep家族标志性的设计特征,包括七孔前进气格栅、圆形LED大灯等,整车风格依旧偏向城市SUV定位。

  从目前了解到的消息,自由侠PHEV动力系统将由1.0T三缸发动机、1.3T四缸发动机搭配电池组组成,目前电池组及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暂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